雒樹剛會見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

雒樹剛會見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

發布時間:2019-09-17 09:06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9月16日,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在京會見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一行。雙方就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進行了交流。

  雒樹剛歡迎賴瑟珍一行來訪,他積極評價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多年來為推動兩岸文化和旅遊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雖然近年來兩岸形勢復雜嚴峻,兩岸文化和旅遊交流合作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但大陸方面推動兩岸旅遊交流合作的意願沒有變。他表示,願繼續與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密切合作,持續推動兩岸融合發展。

賴瑟珍理事長感謝雒樹剛部長會見。她表示,台灣旅遊交流協會願進一步拓展和深化雙方交流合作,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做出貢獻。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