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國際文化旅遊節黃山開幕

安徽國際文化旅遊節黃山開幕

發布時間:2019-11-12 11:03 來源:中國旅遊報 編輯:張靜

11月11日,由安徽省政府主辦,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黃山市政府承辦的第十二屆安徽國際文化旅遊節在黃山開幕。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安徽省副省長王翠鳳、安徽省政協副主席李修鬆等出席開幕式。

張旭表示,近年來,安徽省持續推進管理創新、產品創新、服務創新,在深化文旅融合發展、完善公共服務、擴大人文交流等方面開展了有益探索。此次文化旅遊節的舉辦正是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發展的體現,將對進一步擴大安徽文化旅遊國際知名度和影響力,促進安徽與世界各地文化旅遊交流合作產生積極影響。文化和旅遊部將繼續支援安徽文化和旅遊工作,支持安徽擴大對外交流與合作,推動安徽省文旅業高質量發展,更好滿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王翠鳳表示,安徽是“美麗中國的濃縮版”“文化中國的精粹版”“生態中國的體驗版”。舉辦安徽國際文化旅遊節,以文旅融合發展為主題,突出國際化、文化性、大旅遊的特色,就是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安徽文旅發展新成果,全力打造高層次交流合作平臺,發出共用機遇、合作共贏的誠摯邀請,使更多人瞭解安徽發展,關注安徽文旅,分享安徽難得的發展機遇。

節會期間,還將舉辦國際國內旅行商踩線及洽談、安徽自駕遊大會、世界旅遊組織旅遊可持續發展中國觀測點年會、文化旅遊惠民消費等活動。(李遠峰 王玉創)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