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屆香港工展會開幕

第54屆香港工展會開幕

ASIA TOURISM EXCHANGE CENTER·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第54屆香港工展會於12月10-31日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工展會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在香港家喻戶曉,每年吸引不少人進場逛遊這個大型戶外展覽會。今年正逢廠商會創辦85周年志慶,場內約有320個參展商和700多個攤位,共9個主題展區,展銷林林總總的中外優質品牌產品。
今年,亞洲旅遊交流中心繼續參加工展會,擺放展臺,組織省(市)文化和旅遊廳參展。展臺向市民派發多款精美全彩旅遊資料,包括各內地省市旅遊圖、旅遊書、特色路線圖冊及由各地人員準備的其他推廣資料和旅遊資訊,讓大家更深入瞭解祖國豐富多彩的文化旅遊資源。
展臺圍繞“冰雪旅遊”的推廣主題,採用古典中式亭台建築風格,上蓋以卷軸畫形式展示內地著名冰雪景區等主圖,接待台後的背板配合參展省定期更換。展臺右邊設有背景為冰雪下宏偉萬里長城剪影的照相留念區,讓公眾留下倩影。
多樣景點及路線推介,將為市民帶來到內地旅行的新靈感。此外,即場點贊亞洲旅遊交流中心facebook臉書專頁可換取精美禮品一份。歡迎多關注和親臨我們的展區展臺﹗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