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旅遊交流中心聯合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出 — 「“雲·遊內地-四川非遺特別篇”線上展覽」

亞洲旅遊交流中心聯合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出 — 「“雲·遊內地-四川非遺特別篇”線上展覽」

每個地方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靈魂,在四川,人們用安逸為城市的靈魂命名。茶樓裡的老人安然飲茶,陽光下的貓兒慵懶小憩,竹林中的大熊貓懶懶的伸個腰,打個小盹兒,或是手持竹子慢慢咀嚼,細細的觀察著這個他們居住良久的家園,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在內心默默感歎這座城市的飛速發展,但不覺間,又能感受到四川那一份不變的靈動,源源不斷,影響著這片土地上一代又一代人,而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傳承著這一份靈動。

巧奪天工的蜀繡、五彩紛呈的彝族服飾、融合現代時尚魅力的羌繡…在漫長的歷史歲月演進中,四川各族人民用手、用心、更是用靈魂創造了燦爛豐富、彌足珍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默默的傳承著這片美麗土地的靈動,守候著這片美麗土地的文化。

在2020年中國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來臨之際,亞洲旅遊交流中心聯合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出「雲·遊內地-四川非遺特別篇」線上展覽,讓港澳地區網友動動指尖就能在「雲」端邂逅四川非遺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