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看望文化和旅遊部系統老同志

胡和平看望文化和旅遊部系統老同志

發佈時間:2020-08-20 10:54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專程看望文化和旅遊部系統部分在京老同志,關心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狀況,聆聽他們對文化和旅遊事業發展的深情回顧,聽取他們的寶貴意見和建議。

這當中既有賀敬之、劉毅、蔡武、高占祥等老部長、老領導,也有郭漢城、謝辰生、孫機、谷建芬、李谷一等老專家、老藝術家。

看望中,胡和平與老同志深入交談,向他們虛心請教,為他們對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熱愛和專注而敬佩,為他們艱苦奮鬥、甘於奉獻的精神所感動。胡和平感謝他們為我國文化和旅遊事業所作出的重要貢獻,希望他們保重身體,繼續關心和支持文化和旅遊事業的繁榮發展。

胡和平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老幹部工作,老同志德高望重,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文化和旅遊事業的發展壯大,凝聚著老同志們的不懈追求與奉獻,得益於他們打下的良好基礎。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文化和旅遊工作。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為做好文化和旅遊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實幹,奮力開創文化和旅遊工作新局面。

文化和旅遊部有關司局及直屬單位負責同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