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

發佈時間:2020-09-09 14:16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9月8日,張旭副部長在文化和旅遊部會見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一行。

張旭對澳門社會文化司及澳門文化和旅遊界,為抗擊疫情和維護澳門繁榮穩定發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來,內地與澳門文化和旅遊領域交流合作機制不斷完善、交流平臺不斷優化、合作水準不斷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對內地與澳門的文化和旅遊發展帶來了衝擊,但也孕育了新的發展業態和合作契機。希望與社會文化司不斷深入合作,開拓創新,進一步發揮促進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聯合工作委員會機制作用,加快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內地與澳門文化和旅遊合作更上新的臺階。

歐陽瑜感謝文化和旅遊部長期以來對澳門文化和旅遊發展以及對促進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打造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的支援和説明。她表示,澳門文化和旅遊業界將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國家戰略實施的重大機遇,穩步推進澳門文化和旅遊業疫後恢復,進一步深化澳門與內地在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