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觀賞 雲.遊內地」在家便覽大江南北

「文旅觀賞 雲.遊內地」在家便覽大江南北

亞旅中心在網站的【文旅觀賞】欄目中又上架了《古城西安》、《成龍環保英雄》兩套影片。
《古城西安》介紹了中國傳統的建造技藝,通過情景再現手法再現傳統建造工藝和雕刻藝術。

《成龍環保英雄》中,成龍與環保建築師黃謙智在青藏高原研究如何將塑膠垃圾變成可以利用的優質材料,這也是未來實現循環的經濟可行的方法之一。

在這些影片中,可以看到古代的建築技藝,也可以看到現代科技的發展與未來的環保挑戰,非常值得觀賞。

亞旅中心以前也曾上架過《海南宣傳片》、《陽光海南度假天堂》、《四川省非物質文化遺產》、《Hello!熊貓》、《一片茶葉 兩岸情緣》、《茶湯 古今一盞茶》、《茶傳四方 香飄萬裡》、《茶器 杯中乾坤》、《豐富多元的烏龍茶》、《在一起》、《湖北旅遊宣傳片——靈秀湖北》等紀錄片。

通過這些影片,讓你在家中也能雲遊內地,便覽內地的湖光山色、風土人情和世界遺產,影片內容豐富,製作精良,歡迎大家觀看。

亞旅中心也在Facebook平台上同步上架了這些影片,方便從不同管道觀賞。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