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國慶、中秋 「文旅觀賞·雲遊內地」又有新內容上線

喜迎國慶、中秋 「文旅觀賞·雲遊內地」又有新內容上線

2020年10月1日,喜迎偉大祖國母親的71華誕和中秋佳節,亞旅中心在網站的「文旅觀賞」欄目中又上架了新內容。

一是短片《中國2020:人民至上》,從抗疫、扶貧等多個視角,以普通人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中國黨和政府始終把中國各族人民的利益擺在首要位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新時代中國故事。

二是由北京廣播電視台出品的「文化京津冀」系列影片,包括《全聚德烤鴨》、《東來順涮羊肉技藝》、《景泰藍燒制技藝》、《天津楊柳青木板年畫》,以京津冀地區獨具特色的飲食、手工藝文化等視角,向您展示了京津冀地區原汁原味的文化風貌,回味悠久歷史,感受時代變遷。

三是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出品的《我愛你中國》、《新時代新征程》,介紹了新中國在自然環境保護和修復方面取得的傑出成就,也在提醒著我們祖國的青山綠水來之不易,需要我們共同去珍惜和愛護。

同時,還有《美麗中國 團圓中秋》影片以及「天涯共此時-中秋節」線上文化周活動。

歡迎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