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年會在廣州舉辦

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年會在廣州舉辦

發佈時間:2020-11-24 14:30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11月23日至24日,由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年會在廣州大劇院舉辦,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出席並致辭。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142家文化機構代表等200餘人參加了開幕式。亞塞拜疆駐華大使以視頻連線方式與會。

張旭在致辭中表示,成立四年來,在沿線各國成員單位的共同努力下,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取得長足發展,機制建設不斷完善,合作專案持續豐富,已經成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藝術機構間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和全球最大的演藝文化交流合作平臺之一,在推動文化貿易發展、促進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發揮著積極的作用。希望各成員單位繼續以聯盟為紐帶,開展更加豐富、多樣的交流,收穫更多務實、互利的成果,為推動世界各國文化繁榮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的貢獻。

開幕式上,與會嘉賓還共同見證了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與國內13家省演集團戰略合作框架協定的簽署。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