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提醒廣大遊客 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遊 國內旅遊做好個人健康防護

文化和旅遊部提醒廣大遊客 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遊 國內旅遊做好個人健康防護

發佈時間:2020-12-30 09:04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2021年元旦、春節將至,文化和旅遊部提醒廣大遊客,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遊,國內旅遊做好個人健康防護。

一、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遊。當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國內出現多點、零星、散發病例,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風險持續加大。為確保安全,應堅持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遊。

二、國內旅遊做好個人健康防護。不要前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旅遊,通過權威管道及時瞭解並遵守出發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旅遊期間做好自我防護,戴口罩、勤洗手,養成“一米線”好習慣。講究衛生、拒食野味,落實“光碟行動”,杜絕“舌尖上的浪費”,自覺減少一次性物品使用,樹立健康、文明、綠色旅遊新風尚。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