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巴基斯坦駐華大使哈克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巴基斯坦駐華大使哈克

發佈時間:2021-01-14 16:51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1月14日,張旭副部長在文化和旅遊部會見巴基斯坦駐華大使哈克一行

張旭表示,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保持高水準發展,成為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典範。建交70年以來,兩國在文化遺產、文學藝術、人員培訓等領域的互利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巴方共同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辦好建交70周年文化和旅遊領域活動,進一步落實好兩國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協定,充分發揮巴基斯坦中國文化中心的作用,共同開展亞洲文化遺產保護行動,加強在“一帶一路”等多邊框架下的合作。

哈克表示,巴方高度重視與中方在文化和旅遊領域開展合作。巴政府將與中方開展旅遊合作視為重要發展機遇,希望雙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進一步加強旅遊合作,密切人員往來,推動中巴雙邊友好關係不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