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會見韓國駐華大使張夏成

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會見韓國駐華大使張夏成

發布時間:2021-03-24 13:2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3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會見韓國駐華大使張夏成,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兩國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等深入交換意見。

  胡和平表示,中韓是重要近鄰和合作伙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主席和文在寅總統保持密切溝通,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為兩國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文化和旅游交流是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鞏固兩國友好交往和加深人民間相互理解發揮了積極作用。2021年和2022年是兩國領導人共同確定的“中韓文化交流年”,中方願與韓方共同努力,按照兩國領導人達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識,推動中韓文化和旅游交流向更高水平、更深層次發展,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
  張夏成表示,韓方高度重視韓中關系,兩國文化和旅游交流為加強相互理解信賴、增進人民間感情發揮著重要作用。韓方願與中方積極開展“中韓文化交流年”各項活動,共同推動“東亞文化之都”城市交流。韓方支持中方舉辦2022年北京冬奧會。2022年還是韓中建交30周年,韓方將與中方加強溝通,開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文化和旅游交流與合作,推動韓中關系不斷發展。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