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潘綺瑞

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潘綺瑞

發布時間:2021-04-08 23:4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4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潘綺瑞,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兩國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胡和平表示,中以建交以來,兩國關系始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成為兩國友好關系的橋梁和紐帶。近年來,在中以創新合作機制框架下,兩國在文化藝術、旅游推廣、文化遺產等領域的合作取得豐碩成果。2022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中方願與以方共同努力,豐富合作內容,創新合作方式,為發展兩國創新全面伙伴關系作出積極貢獻。

潘綺瑞大使高度評價當前以中關系的發展,肯定兩國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合作成效。以方願以兩國建交30周年為契機,與中方持續深化在文化和旅游領域的務實合作,不斷推動以中關系邁上新台階。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