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中國·雲端共舞——翻跳中國舞 中國歌劇舞劇院演出門票等你來拿!

舞動中國·雲端共舞——翻跳中國舞 中國歌劇舞劇院演出門票等你來拿!

釋放你對舞蹈的熱愛與靈感,展現你肢體的表達與魅力,一場雲端共舞的全球舞蹈交流盛宴為你而來!

由中國歌劇舞劇院主辦、中國日報網承辦的《舞動中國·雲端共舞》線上活動將於5月7日全球開啟!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精彩舞蹈吧!

 

活動時間:

2021年5月7-16日

 

活動參與方式:

1、關注中國歌劇舞劇院官方帳號,獲得活動動態和舞蹈翻跳Tips。

YouTube:www.youtube.com/cnoddt
Facebook:www.facebook.com/cnoddt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noddt

2、參與者從兩段中國舞中任選一段進行翻跳,背景音樂和拍攝場地不限!可以模仿舞者的動作,也可以進行創意改編。翻跳視頻時長不低於15秒。

3、上傳翻跳視頻到你自己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帳號,帶活動話題#DanceTogether,並@中國歌劇舞劇院官方帳號(或私信給官方帳號)進行投稿,即為參與活動。

 

翻跳活動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由中國歌劇舞劇院提供的精美禮品:國內外巡演門票10份雙人套票,共20張,兩年內有效;明星簽名照共60份。優秀的作品還將在中國文化網英文版、中國日報網及其全球合作媒體平臺展播。

更多活動詳情請登錄中國歌劇舞劇院官方Facebook/Instagram/YouTube頁面查看。中國歌劇舞劇院將保留本次翻跳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