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美四季 「你眼中的中國最美四季」攝影作品徵集活動通知

中國·最美四季 「你眼中的中國最美四季」攝影作品徵集活動通知

如果你熱愛旅行,喜歡拍照,請加入我們;

如果你樂於分享,想聊聊路上」的故事,請加入我們;

如果你也為絢爛四季而沉醉,和我們一樣希望世界看到美麗中國,請加入我們。

來吧!分享你的攝影作品,和中國旅遊海外推廣網一起,讓世界看到你眼中的中國最美四季!

 

  • 主辦單位

中國旅遊海外推廣網

北京興旅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 徵集時間

2021年5月25日——10月15日

  • 徵集內容

中國旅遊山水風光、文物古跡、人文民俗、休閒度假四項主題原創攝影作品,展現美麗中國」,講好中國故事。

  • 投稿要求

1.單張圖片、組照(4-8幅)均可投稿;

2.拍攝器材不限,單反、手機、航拍均可;

3.投稿作品為jpg格式,單張圖片作品需大於5MB;

4.投稿時需提交150字左右的作品描述。

  • 獎項設置

設置最美四季——山水風光」、最美四季——文物古跡」、「最美四季——休閒度假」、「最美四季——人文民俗」四個主題,最終評選出40幅/組「你眼中的中國最美四季」入圍作品。

入圍作品將獲得中國旅遊海外推廣網」頒發的入圍證書,並獲得主辦方提供的人民幣500元獎勵;對組織參加此活動且相關作品入圍的單位,根據選送作品的數量和品質將頒發優秀組織獎」證書。

  • 參賽流程

1、投稿:參賽個人、機構可通過中國·最美四季」作品徵集活動H5頁面進行線上投稿。評委會將對所有作品按類別編組、編號進行評審和展示。

2、展播:通過評委會初選的作品將在中國·最美四季」作品徵集活動H5「作品展播」模組展示。評委會每月中、月末兩次推送初選作品約50幅/組。

3、專家初審:10月15日徵集活動正式結束,作品提交通道關閉。由旅遊、攝影、傳播等領域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將根據徵集活動的評選標準對作品進行初審。

4、專家終審:10月26日-31日舉行專家線下終審會,評出最終入圍40幅/組作品(評委會將根據來搞情況,不排除對入圍作品數量適當調整)。

5、評選公佈:11月1日前後在中國旅遊海外推廣網(www.travelchina.org.cn)公佈最終入圍作品名單,並在相關媒體和社交平台上進行推送。

  • 評選標準

1、投稿作品內容真實,符合活動整體主題立意,符合參賽投稿要求」。

2、類別清晰,作品對應山水風光」、「文物古跡」、「休閒度假」、「人文民俗」各主題。

3、攝影作品內容應圍繞徵集主題,反應積極向上的中心思想,畫面具有辨識度。

4、從作品的藝術性、氛圍感出發,考評畫面所展示“旅遊資源”的情緒和感染力。

  • 徵稿細則

1、投稿人需擁有投稿作品的絕對版權或參展作品版權授權。

2、投稿作品須為原創,不侵犯第三者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商標權等其它合法權益。投稿作品包含人物的,須經協力廠商同意,如有必要須出具聲明書。

3、入圍作品將用於非商業非盈利性對外文化傳播和旅遊推廣使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4、參加本次徵集活動的作者,將有機會簽約成為興旅傳媒特邀攝影師」,具體事宜另行溝通。

5、未入圍作品不予退還,請投稿人自行留底。

6、中國·最美四季」評委會擁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7、凡參加本次活動的投稿人皆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規則,如未按照以上規則執行的,由其承擔全部責任。

  • 聯繫方式

郵箱:content@sunnitravel.com

聯繫電話:(+0086)010-58204636

(+0086)010-58204991-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