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文化和旅遊部共建桂林旅遊學院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文化和旅遊部共建桂林旅遊學院

發佈時間:2021-10-15 09:16

  10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文化和旅遊部共建桂林旅遊學院簽約儀式在桂林舉行,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張旭,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出席並簽署協議。

根據協議,文化和旅遊部將從三方面支持桂林旅遊學院的建設與發展。一是提升學校整體建設水平,幫助學校建成具有鮮明特色和顯著優勢的高水平文化和旅遊應用型本科院校;二是提升學校服務發展能力,建成立足廣西、服務西南、輻射全國、聯通東盟的文化和旅遊複合型、應用型人才培養高地;三是推動協同育人,暢通與學校信息溝通和工作對接渠道,搭建資源共享、項目合作及聯合育人平台。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將在文化和旅遊部指導下,大力支持桂林旅遊學院建設和發展。一是支持學校高質量發展,在自治區一流學科、一流專業、一流課程等方面給予支持,幫助學校不斷提升辦學實力;二是支持學校人才隊伍建設,支持學校大力引進和培育高水平人才,加強高素質“雙師型”隊伍建設,建設行業智庫,打造一流的旅遊教育高地;三是支持學校平台打造,指導學校申報和建設省部級重點實驗室、協同創新中心,推動建設中國—東盟旅遊人才培訓基地、廣西旅遊數據中心等。(鄺偉楠)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