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會見巴勒斯坦駐華大使馬赫達維

胡和平會見巴勒斯坦駐華大使馬赫達維

胡和平會見巴勒斯坦駐華大使馬赫達維

發布時間:2022-11-15 17:2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張靜

11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在北京會見阿拉伯國家駐華使團團長、巴勒斯坦駐華大使法裡茲﹒馬赫達維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巴兩國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合作進行深入探討。

胡和平表示,中巴友誼源遠流長,近年來,隨著中巴友好關系不斷發展,兩國在文化和旅游領域合作取得積極進展。“歡樂春節”等品牌活動影響日益擴大,雙方在中阿合作論壇框架內的合作不斷深入。中方願同巴方一道,繼續深化雙方人文合作,為兩國關系發展不斷注入新動力。

馬赫達維表示,巴中是好兄弟、好朋友。巴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進一步挖掘雙方文化和旅游領域合作潛力,推動實施更多交流項目,密切人員往來,不斷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和了解。

雙方簽署了相關旅游合作文件,並就舉辦第五屆“阿拉伯藝術節”等議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