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一行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一行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一行

發佈時間:2023-04-13 14:24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周禕

  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杜江4月11日在北京會見了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彭耀佳一行。

杜江對彭耀佳主席一行表示歡迎。他表示中央支持香港旅遊業繁榮發展,加強內地與香港旅遊業在客源互送、宣傳行銷等方面合作。文化和旅遊部致力於推動雙方深入交流,密切往來,支持香港參與國家級文化和旅遊活動。他希望內地與香港進一步加強溝通,強化政策協調與常態化溝通水準;繼續增進交流,鼓勵內地和香港團組互訪;更加深化合作,聯合開發“一程多站”產品,共同參加國際文化和旅遊交流活動。

彭耀佳感謝文化和旅遊部對香港旅遊業發展的關注和支持。他表示,香港旅遊發展局將密切與文化和旅遊部的聯繫,推動雙方的聯動協作,深度參加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做好“你好!香港”推廣專案,協助特區政府發揮好香港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作用,講好中國故事和香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