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開往”祖國家鄉的叮叮車!

從香港“開往”祖國家鄉的叮叮車!

從香港“開往”祖國家鄉的叮叮車!

一輛香港標誌性的旅遊打卡交通工具——叮叮車,從香港工展會展位4A19-20“出發”,帶領香港遊客開往幅員遼闊的祖國家鄉!誠邀您和家人朋友們“乘坐”這輛“新時代 新體驗”主題叮叮車,一同遊覽、體驗精彩豐富的文化和旅遊資源!

 

和真的叮叮車一樣,“乘客們”從後門排隊掃碼關注亞旅中心的臉書、Instagram、YouTube專頁登上叮叮車(建議可提前關注,有更好的“乘車”體驗)。在“排隊等候中”可以在車尾的互動打卡點拍照留念、欣賞車內的旅遊景點圖,接著有序走到車內前方領取各種精美的文旅宣傳資料和紀念品,領取後“抵達目的地”在前方下車。

 

“熊貓一家”帶您游祖國!“熊貓一家”4只吉祥物化身多種身份,活潑地在叮叮車車身上展示,必將成為全場的打卡焦點!歡迎大家在臉書和Instagram平臺分發佈照片,分享“乘坐”、互動打卡體驗!

叮叮車準備了多種免費的文化和旅遊宣傳資料:發放31個省市旅遊圖;在每次展會中都大受歡迎的粵港澳大灣區、冰雪旅遊、多條高鐵線路等旅遊專冊;東北、華東、華南、華中、華北、西南、西北7個地區的旅遊指南是實用而且便於攜帶的有用資料。此外,還準備了多個城市的口袋書和小紀念品等!

 

第57屆香港工展會在12月16日至2024年1月8日期間,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辦,展會開放時間延長至晚上9時、10時。亞旅中心的展位位於4號場推廣區,歡迎大家來到4A19-20展位,一輛綠色的叮叮車等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