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港文化旅遊計畫專題對接會在港舉辦

冀港文化旅遊計畫專題對接會在港舉辦

冀港文化旅遊計畫專題對接會在港舉辦

2024-03-20   來源:中國新聞網

為全面加強河北與香港文旅合作,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承辦的冀港文化旅遊項目專題對接會20日下午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

活動透過文創市集、專題片播放、旅遊文化演藝等形式,向香港旅遊業界展示河北旅遊的魅力與商機。活動上,冀港兩地就加強景區投資營運、品牌宣傳推廣及飯店管理等方面深入對接。

河北省文化及旅遊廳長張才致詞表示,冀港兩地文化、地理各具特色,資源差異性大、互補性強,兩地互為重要客源地,文旅合作前景廣闊。他歡迎香港更多企業家到河北考察文旅、洽談投資,並表示將透過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為香港文旅企業在冀發展提供熱情、周到、優質的服務。

當日還舉行了六項合作項目簽約,雄安新區、廊坊市、承德市代表在會上分別進行城市旅遊及文旅項目推介,60餘家冀港兩地企業深入對接洽談。

河北省副省長金暉、香港特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副局長劉震等逾160名冀港兩地代表人士出席了這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