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

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會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

發佈時間:2021-05-27 09:50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5月25日,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張旭會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一行。

張旭在會談中表示,習近平主席同拜登總統在今年農曆新年除夕通話時指出,“當前,中美關係正處於重要關口。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是兩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共同期盼。”李克強總理4月13日出席同美國工商界領袖對話會時表示,“兩國經貿關係的本質是互利共贏的,有利於兩國人民福祉,有助於世界的和平穩定和發展繁榮。”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園5年來取得了一系列優異成績,正是中美“合則兩利”的生動寫照,希望繼續以優質服務吸引各方遊客,為中美文化和旅遊交流合作發揮更加積極作用。

薛逸駿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中方的大力支持。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成功使度假區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對公眾開放,在全球迪士尼樂園中表現一枝獨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有信心越辦越好,為增進中美人民的了解和友誼作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