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會見多明尼加政府部門負責人聯合訪華團

杜江會見多明尼加政府部門負責人聯合訪華團

發佈時間:2018-05-28 17:33 來源:文化和旅遊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易碩

5月28日,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杜江在京會見了以總統府副部長胡安·阿列爾·希門尼斯為首的多明尼加政府代表團一行。雙方就中多建交後加強兩國文化和旅遊領域合作交換了意見。
杜江首先代表文化和旅遊部和雒樹剛部長對多代表團來訪表示歡迎。他說,中多文化和旅遊資源互補性強,合作前景廣闊。中方願與多方分享中國旅遊業快速發展所帶來的機遇,歡迎多方為中國遊客打造便捷安全的旅遊環境和適合中國遊客特點的旅遊產品,推出簽證便利化措施,吸引中國遊客到訪。
多明尼加總統府副部長胡安·阿列爾·希門尼斯表示,文化和旅遊是多中建立外交關係後優先發展的領域,多方高度重視中國旅遊市場,將積極開發符合中國遊客特點的旅遊產品。希望與中方共同努力,為多中兩國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打下良好基礎。
多外交部經濟事務和國際合作副部長、民航局局長、國家港口管理局局長等陪同出席會見。